学科建设
重点学科
优势学科

江苏省教育厅组织领导、专家现场考察基础医学优势学科

作者:admin 日期:2014-05-05 点击:1623

      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优势学科在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报告评估中评估等级为优秀。9月4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殷翔文副厅长、省优势学科管理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全省各优势学科立项学科带头人、责任高校分管校领导等60余人到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学科进行现场考察。现场考察由汇报和参观两部分内容组成。
      2点30分,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带头人陈琪教授在先知楼301报告厅汇报了基础医学优势学科立项以来的建设成效。汇报会由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胡刚教授主持,研究生院、校办、基础医学院领导及基础医学各二级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陈琪校长首先介绍了基础医学学科概况,然后从创新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4个方面总结了自立项以来基础医学学科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长足进步。陈校长还介绍了优势学科经费的使用情况,指出了学科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参加现场考察的领导、专家分两组参观了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心血管病学重点实验室、药理学国家重点学科、病原生物学江苏省国家重点学科培育建设点。
      参加现场考察的领导、专家在专题讨论中,对基础医学优势学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基础医学优势学科建设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和突破,本次考察对自己很有启发和收获。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