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8-05-20 点击:1277

      5月16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党校基础医学院分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海楼D001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琳、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各学工办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典礼由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向锋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期党校拉开帷幕,首先,张向锋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培训纪律以及考核要求。随后,陈琳书记讲话,她向来自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的213 名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同时结合发展党员工作的新方针新情况新要求强调新时代党员发展重在体现先进性和纯洁性。她还向全体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到“真学”,认真完成党校的各项教学安排,使学习内容真正入脑入心;二要做到“真懂”,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的认识和理解;三要做到“真信”,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信仰马克思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四要做到“真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开学典礼结束后,陈琳书记为学员上了培训班的第一讲——党的宗旨和作风。

      本期党校共安排了五次讲座,邀请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医政学院金功辉老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邢烨老师等为学员们授课。除讲座外,还安排观看十九大党章辅导录像、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及志愿服务、采访学生党员等实践活动。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希望广大学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政治、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