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作者:郭静 日期:2018-05-04 点击:752

         5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办公室管理干部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学海楼A435观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