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12-18 点击:215

       12月15日中午,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在B010开展集中学习,大家一起学习了“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

       会议由书记马娟主持,党员们通过学习,认识到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是构建中国特色高质量教材体系的重大原则,是教材工作必须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教材建设作为深化教育领域改革的重要环节。

       大家纷纷展开讨论,作为医科大学老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学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责无旁贷地发挥先锋作用。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我们应顺应趋势、发挥优势,在“双一流”建设高校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