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工作应知应会手册》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11-08 点击:280

       11月8日下午,细胞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A114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工作应知应会手册》。

       支部书记李正荣老师首先给大家明确了学习党风廉政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的重要性,高校科研工作是国家科研创新发展的前沿阵地,高校科研工作者是国家科研创新的主力军,但在目前的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中存在着一些问题。李正荣书记带领各位党员老师一起学习了《党风廉政工作应知应会手册》中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中的常见风险点,比如虚假发票报销、违规转拨经费、虚列劳务费以及各种方式套取科研经费等。防范举措包括加强宣传教育、健全科研经费使用管理与监督机制等。此外,李正荣书记还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高校教师出国出境经费使用的常见风险点,要求大家规范使用科研经费。

       最后,李正荣书记指导各位党员教师添加“清风南医”微信公众号,并要求大家会后自主学习《“清风南医”微党课》。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