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工作应知应会手册》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10-27 点击:274

       10月26日中午,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在B010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工作应知应会手册》。

       此次会议在马娟书记的领学下,支部党员们学习了《党风廉政工作应知应会手册》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概念、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高校经费使用中的常见风险点。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概念的理解,包括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了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尤其是对教师师德师风目标和措施的学习;明确了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中的常见风险点,包括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防范举措。大家通过学习表示,今后要强化学习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素质,要严于律己,及时清扫思想灰尘。

       最后,大家对学系王敏老师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务实扎实的工作态度给以肯定,一致表决确定王敏老师为党员发展对象。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