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培训经验交流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10-12 点击:248

       10月11日中午,神经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A428开展“学习大别山精神,履行新时代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经验交流会,由支部书记林明焰和宣传委员王静向支部同志们汇报了8月9日-8月11日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进行培训的具体情况,并传达了培训精神。

       首先,由王静老师汇报了培训的具体流程和参加人员情况,并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介绍了金寨县的红色背景、大湾村的革命精神;以洪学智将军为例,介绍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的参观心得;分享了在红军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并献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的复杂心情,以及看到梅山水库大坝的震撼。其次,林明焰书记和王静老师结合课堂笔记向同志们传达了安徽省委党校教授高淮成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刘德新题为“牢记总书记嘱托,弘扬大别山精神”的两场报告内容。之后,大家就此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大别山精神”带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最后,结合本次培训经验交流内容,支部讨论决定后续将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特别是学习培训中提到的第四卷。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