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学科融合促发展”支部共建座谈会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9-20 点击:298

       9月19日中午,为促进学科融合发展,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会议上,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邢烨老师、药理学系范益主任、校医学史研究中心李沛霖主任相继介绍了各所在部门的基本情况,随即参会老师就如何展开支部合作、促进学科建设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范益主任结合药理学学科特色,提出了合作模式与方向,该提议得到了李沛霖主任一行人的肯定。双方就尽快开展药理学科与思政融合的教学创新课堂给予了殷切的盼望,这也为后续协同发展、申报项目、产出成果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