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9-08 点击:334

       2023年9月6日上午10:30,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逸夫楼D3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鲁雅洁老师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2023年度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讨论。随后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对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工作学习大家畅所欲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在实验中心日常工作,以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为例展开深入探讨,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大家纷纷表示一方面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另一方面检视整改差距不足,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通过对支委会和党员个人的自评和互评,大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评选出6位老师为优秀党员,其他老师为合格。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