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9-08 点击:308

       9月6日,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范涵婷代表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作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介绍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成效,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员批评。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交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的收获,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行自我批评。针对个人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展开相互批评,指出努力方向。大家通过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范涵婷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支部和党员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传家宝,希望支部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接受思想洗礼和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加强理论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中勇于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教育期间,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将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把团队实践和小组实践相结合,把线上引领和线下教育相结合,围绕创新理论学习、科普实践服务、新媒体红色故事分享等形式扎实开展工作,相关活动受到学习强国、荔枝新闻网报道。今年6月,支部入选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今后,支部将以打造“四个为先”党支部为建设目标,继续坚持服务青年师生,鼓足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努力成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坚实阵地和战斗堡垒,在基层支部建设中“走在前、做示范”。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