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9-07 点击:339

       9月7日下午1点,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A234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张亚琴老师首先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从支委会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整改方向三个方面对今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她提出,支委会对知识点的归纳、思考和总结仍然不够,有时还存在求稳的心态,对待工作,大胆创新、开拓进取的劲头还不够。今后要转变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具体举措。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两个议题,第一是每位党员全面梳理问题,认真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本项议题中朱云霞老师和孙瞳老师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每位老师也都参与了讨论。朱云霞老师提出自己学习的系统性不强,没有真正融会贯通问题,决心将来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拓宽学习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孙瞳从以学铸魂、以学促干这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及今后在教学和科研当中的改进措施。

       本次会议的第二项议题是党员对支委会工作的评议以及党员之间的互评。韩晓老师建议支委会开展一些革命传统的现场学习教育,更有利于增强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会议中大家评出了4名优秀党员,他们分别是韩晓老师、张亚琴老师、孙瞳老师、刘泽健老师。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