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9-07 点击:303

       9月6日中午,神经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A42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首先,原神经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高隽教授总结了上半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充分肯定了支委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各位党员的学习成果。其次,高隽书记分享了自学系党支部建立以来的历史,和开展组织生活、举办党日活动等丰富经验。

       接着,新任书记林明焰副教授发言表态,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继续保持常态化理论学习的同时,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旨在理论联系实际,使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之后,支部各位同志对自己近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写下了自己对下半年支部发展的建议与意见,为更好地建设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