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9-07 点击:308

       9月6日中午,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在B010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内容包括四个方面:总结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汇报支委查摆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

       首先,书记马娟带领大家总结了已经完成的学习内容,包括《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主题教育片《嘱托·奋进》、支部书记讲党课以及学习党章等内容,并提出下半年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党性观念。  

       接着,马娟汇报了支委查摆的问题以及谈心谈话的情况。支部理论学习尚不扎实,支委组织工作机制单一,支委很少专题研究党建工作,支部党日活动形式单调。并表态支委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制定好支部党的专著学习计划,开展党日活动科研系列,进一步完善科普宣传活动。

       各位党员老师都积极参加了自身问题的深刻剖析与讨论。钱程老师表示,自身党性分析还不够,要在党员的思想理念等方面加强学习。张晓老师表示,要加强自身对新政策的剖析与认识。

       最后,大家投票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评选出张茜、丁贵鹏和钱程三位老师为优秀党员,其他老师为合格。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