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六个坚持”——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党课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8-22 点击:409

       8月19日下午,陈城副院长在学海楼A435讲授了主题为“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党课,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陈城院长分点阐述对“六个坚持”的深入理解: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点明“六个坚持”作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验的哲学概括的重要性,强调“六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基础和思想精髓。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未来会继续深入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将“六个坚持”充分运用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