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08-21 点击:916

       2023年8月2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刘晓蓉老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峰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制定《基础医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从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参加人员、会议议程,以及会前其他准备工作对民主生活会作出安排,保证了民主生活会的有序进行。院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陈峰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表态。

       冯锋副校长在点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为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原因分析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入,能提出建议与举措;案例分析全面,能对照自身,角度各有不同。同时,也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进一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突破关键,充分挖掘学院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陈峰书记作会议总结,感谢冯锋副校长的指导,学院班子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为学院领导班子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文:沈琴/审核:陈峰)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