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3-06-15 点击:611

       613日,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系和鉴定所人员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实践中。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圆桌宣讲微视频围绕“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展开,描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明确指出我国已经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江苏省在科技创新发展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方面走在前列。

       大家观看后发表感言,均表示感触深刻,俞延芳老师表示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教育和对江苏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具有重要未来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家需求更加有机地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在平凡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杰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以创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这要求我们在科研工作中,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导向,始终要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注重开展原创性研究,攻坚核心技术;支部副书记李开表示,我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坚定目标和使命,从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大局出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上不断创新发展,找不足、查问题,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学系和司法鉴定所全体人员加深了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的行动自觉,更加深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服务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俞尤嘉/图片:孔小超/审核:李开陈峰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