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生物研究生支部集中学习“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系列内容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8-29 点击:982

       8月28日下午,细胞生物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采取线上方式,集中学习了“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系列内容。

       支部书记胡子毅同志从两个方面进行了领学,首先全体成员通过观看“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微视频征集活动作品展,从祖国不同地域视角出发了解了各地在奋进新征程路上人文、科技、经济的蓬勃发展。接下来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内容,深刻了解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党的二十大要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重点部署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