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线上学习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6-13 点击:1082

       6月10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学习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四校联合开讲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系列课程。

       本次的网络课程内容生动精炼,组织形式灵活,集中展示了各大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通过学习众多科研工作者的经历和他们的家国情怀,引导激励青年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培育六有时代新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将科教融合工作,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弘扬抗疫精神等等,老师们更加坚定了向先进事迹、先进人物学习,勇毅前进的决心。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