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3-15 点击:1026

       3月14日,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支部书记马娟老师回顾了2021年支部的总体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支部党员们逐一发言,对照自己的实际,挖掘思想,剖析根源,并针对自身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大家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自我、提高自我。最后,大家还对支委会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