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3-11 点击:998

       3月9日, 实验教学中心支部在逸夫楼D305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6》,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鲁雅洁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榜样》事迹,向先进党员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抓好教学科研创新工作,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党支部和党员通过互相查找,进一步找准问题。大家紧紧围绕初心使命,一致表示要学做榜样,争做榜样,要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全面系统地开展深入学习,并应用到平时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