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生物学系研究生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2-28 点击:999

       2月25日,细胞生物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海楼A113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关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关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要内容,然后分别从党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有力引领了世界大变局的正确方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通过学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为全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推动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不断为人类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人类命运共同体视域下的体育外交与冬奥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共商共建共享”全球治理观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奥林匹克运动价值观高度契合。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