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2-02-23 点击:1090

       2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院长助理、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陈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重点发言,分享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争取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

       陈琳书记对中心组学习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委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深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沈琴/审核:陈琳/图片:贾筱)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