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解剖学系教工支部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基础党务 日期:2021-12-29 点击:1473

       12月29日下午,人体解剖学系教工支部响应校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靳建亮主持。

       靳建亮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吴政隆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并深入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中,要传承好先辈们的家国情怀和拼搏精神,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踏实奋斗,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