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诗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2-10 点击:1435

       12月9日中午,为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奋斗初心,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逸夫楼D101开展“学党史,诗朗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出席。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缅怀革命先烈,歌颂为国捐躯的仁人志士,借诗朗诵表达每位党员的信念,二是观看历史纪录片片,忆苦思甜,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全国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才换来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从此昂首挺胸。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往开来,继续前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发光发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