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解剖学系教工支部联合研究生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2-10 点击:1410

       12月8日,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陈琳书记莅临督查与指导。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靳建亮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王国庆老师领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参会党员张永杰老师、李雷老师和杨翠翠同学结合学习内容和个人经历,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正确了解了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欲知大道,史可为鉴。我们将牢记历史、主动作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最后,陈琳书记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她对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建议先通读原文再联系自身实际悟原理。同时,陈书记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建设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希望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能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和社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