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20-12-10 点击:1040

125日至6日举行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点评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学术研讨会上,我院教师指导的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高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和大学生计算机领域的一项盛事,是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主要赛事之一。大赛均通过网评筛选后,再以评委集中评审、选手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

从校赛、省赛到国赛,我院四项作品得到了各级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指导教师与学生团结协作,精雕细琢,利用四个多月的课余时间,完成了模块设计、代码编译、场景布置、图片绘画、文案书写等工作,终获国赛佳绩。

(文字、图片/丁贵鹏、刘晓燕;审核/袁栎)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