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系教工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学习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0-12-04 点击:1361

       12月4日是宪法日,是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而设立的节日。12月3日,病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B0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学习。

       会前,支部党员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宪法日的相关知识,集中观看了“法润江苏”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讲解的《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公开课。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掌握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理解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为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提供重要参考。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