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与2020级法医团支部“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20-11-09 点击:1250

       11月6日下午,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与2020级法医团支部“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仪式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陈琳书记,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靳建亮副教授、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嵘老师,人体解剖学系教师代表任子健、李雷、高俊英、王国庆老师及2020级法医班兼职班主任朱彬洋老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向锋老师,2020级法医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共建仪式。共建仪式由学工办副主任、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凡老师主持。


       其间,张向锋主任介绍了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背景,回顾了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与2020级法医团支部结对共建筹备情况;2020级法医团支部书记王夏轩同学对团支部基本情况和入校以来支部主要工作做了汇报;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书记靳建亮副教授介绍了党支部的历史传承、成员构成、教学科研等情况;兼职班主任朱彬洋老师对同学们参加老师们的科研实践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促进师生互动、教学相长,不断擦出科学创新的火花。  

       仪式最后,陈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人体解剖学系是我校建设历史最悠久、育人传统最深厚、教学经验最丰富的学系之一。学系教工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是我校最有代表性、最有优势的党支部”。陈书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和人解学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这一宝贵契机,虚心向学,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对大学五年和将来的人生作精准的规划和定位,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己规划的目标;她还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关爱同学,刻苦钻研,以踏实勤恳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陈书记希望人解学系教工党支部的教师们能发挥出高层次人才的优势,主动把自己的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中,在促成国家梦、民族梦的伟大事业和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育人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


 (撰稿:靳建亮/审核:张晓娜/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