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生教工支部收看“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特殊党课

作者:沈琴 日期:2020-07-01 点击:1814

7月1日上午9点,病生教工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特殊党课。

看完微党课的直播,党员们深受教育,全体党员结合“听战疫党课,悟初心使命”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党课,党员教师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历程,认识到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看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以及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我们要牢记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忠诚教育事业,锤炼教育能力,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