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教工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0-07-01 点击:1664

今天上午9:00,生理教工支部7位党员集中在逸夫楼D117,集中收看《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微党课直播。支部其他5位党员因公或因出国研学,未参加集中学习,他们各自补看了该党课视频。

教育部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各级党组织将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四个一”行动),引领带动全国高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院校的老师们的微党课。通过这些老师的讲解,大家对脱贫攻坚、传承党史、抗击疫情等基层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有了更加生动和全面的认识,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有力的表率行动,让党旗在高校基层党组织中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