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团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

作者:沈琴 日期:2020-06-25 点击:249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学校《关于推进党支部质量建设达标创新的实施意见(试行)》,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病原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先后与我院2019级法医学团支部、2018级法医学团支部、2019级基础医学团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活动,院党委陈琳书记、苏川院长、陈峰副院长、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成长导师、兼职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院内师生交流,引导师生聚焦校、院重点工作,推动教职工党支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和教师党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发挥育人合力作用。通过结对共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团支部共话初心使命、增进师生情谊,教师们及时准确地给予学生学业上的指导、思想上的指引、生活上的关心,实现了师生之间的“共赢共进共成长”。

 

(撰稿:基础专业学工办/审核:张晓娜/图片:基础专业学工办)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