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2016级法医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20-06-13 点击:1063

       6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法医学专业实习动员会,部署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院党委陈琳书记、副院长兼法医学系主任陈峰教授、副院长袁栎教授、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老师,法医学系教师代表冀强、曹玥、李开、李鼎、毛征生、俞尤嘉、黄惠结等老师,辅导员张凡老师,法医学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法医学系党支部书记冀强副教授主持。


       按照法医学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2016级的同学们将于6月15日赴苏州市立医院北院,开始为期半年的临床实习,科室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会上,陈峰副院长对实习安排做了介绍,强调了临床实习对于法医学专业知识结构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重视实习、勤奋学习、注意安全。接着,现场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科室具体实习时长、自习教室、生活设施、下一阶段学习安排等疑问做了回应和交流。随后,学院为同学们赠送了口罩、含酒精免洗洗手液等生活用品。

       最后,陈琳书记作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增强“大南医”意识,和实习单位中其他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协作、友好相处,共同展示好我校“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她嘱咐同学们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谨记脑、眼、口、手、腿“五勤”,用多思考、多观察、多操作、多实践、多付出换来临床技能扎扎实实的提高;她强调合理规划发展方向、用好毕业前最后一年时间的重要性,提醒考研、推免、就业的同学尽早确定目标追求,并为之不遗余力地奋斗拼搏;她期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做足实习准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平安健康回校。


(供稿:张凡  审核:张晓娜  图片:冀强、张凡、李鼎)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