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反馈会议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20-01-03 点击:773

       202013日,基础医学院于学海楼A435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议,向学院及各学系、中心反馈本学期的理论及实验课程听课情况。学院陈琳书记、袁栎副院长、教研中心、各学系教学主任及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

陈琳书记首先对督导专家为学院教学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督导专家们反馈了本学期听课情况。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基医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投入,同时结合上课教师的具体授课表现,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希望教师们能在教学技巧、基础结合临床、课程设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基础医学院教学督导组于20197月正式成立,旨在进一步完善基础医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教学过程质量管理和监控。学院将进一步发挥督导专家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杜华丽;审稿/袁栎;图片/杜华丽)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