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教授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20-01-03 点击:813

       2020年1月2日,我院教授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学海楼D002召开,全体教授委员会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琪教授主持。

       会上,院党委陈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她首先对新年伊始教授委员会就召开会议助推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教授委员会2019年度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及管理改革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期待教授委员会在2020年“十三五”发展收官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冲刺阶段,给予更多的咨询建议和参谋,支持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苏院长从“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学科评估”、“科研工作常抓不懈”、“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2020年工作重点”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基础医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考。与会委员围绕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激励机制、青年教师科研积极性的调动与学院科研存量的挖掘、学术年会的设立、大研究领域学术活动的组织、本科教学提升、科技成果转化、院院合作、院企合作等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各位教授各抒己见,积极为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献计献策。

(撰稿/陈蕾;图片/张愉悦;审稿/陈琳 高威)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