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基础专业党支部组织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沈琴 日期:2019-11-25 点击:1118

112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基础专业党支部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老师,基础专业党支部副书记张凡老师,基础专业全体在宁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通过“时光隧道”的布展方式,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从建国到现在70年的发展脉络。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当天上午,支部师生党员通过电脑访问网上展馆,详细了解了展览内容,获得了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感恩前辈们的不懈努力与无私奉献换来了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欣欣向荣,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前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承担起共产党员的责任,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撰稿/宋妍珏;审稿/张晓娜;图片/贾筱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