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人体解剖学系组织师生参加江苏省解剖学会2019学术年会荣获佳绩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11-11 点击:1048

2019118日至9日,江苏省解剖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召开,我院人体解剖学系组织师生积极参会,在各项竞赛中荣获佳绩。

在“宏科杯”授课竞赛中,人体解剖学系青年教师高俊英获三等奖;在“育林杯”绘图比赛中,由我院人体解剖学系副教授左一智老师指导的2018级康复医学专业王庆雷和公共管理专业贺钰玺同学荣获二等奖、2019级五年制临床专业王沁纯和八年制临床专业陈曦同学荣获三等奖;在青年学术论坛及“华亿杯”优秀论文评选中,我院博士研究生何学智荣获二等奖、陈海云荣获三等奖,硕士研究生孙海建、王晶、左思雨、王宜荣获三等奖。

本次学术年会为我院人体解剖学系与省内各兄弟院校相关学术领域师生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搭建了交流沟通、切磋技能的平台,也将进一步激发我院解剖学系教师不断增强执教水平、科研能力和业务素质。

(供稿/人体解剖学系  审核/袁栎)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