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生研究生支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沈琴 日期:2019-11-02 点击:1543

       11月1日,病理生理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B321会议室进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系党员同志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先进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节目中各位榜样的讲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研究生党员们对榜样们赞不绝口,纷纷讨论发言,更从各位榜样身上感悟到了初心与使命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杨洁同志总结,《榜样4》中的榜样都是普通党员,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担当有为,清廉自守、甘于奉献,是我们每个党员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作向导,用行动证明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忠诚担当、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

(撰稿/病生研究生支部;审稿/沈琴;图片/病生研究生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