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理教工支部开展“学习王继才”和“四重四亮”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10-12 点击:135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药理学系教工支部党员积极投入学习,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19年10月9日下午,支部党员开展“学习王继才”和“四重四亮”活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视频,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精神。2019年9月29日国庆前夕,王继才同志被授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

       接着,每位党员拿到自己当年入党志愿书的复印件,充满回忆和感动。大家踊跃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用当年一笔一画书写的信念和决心检视自己。对照入党志愿和誓词,大家找差距、定目标、促整改,重新点燃当年激情,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同时,支部党员在教育、科研工作中通过“四亮”,即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党员在日常活动中佩戴党员徽章亮出身份,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依次宣读工作小结,总结一段时间以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亮标准、亮作为,寻找自身差距,提出改进办法,努力实现提高。

                                                                                                                                                                              (撰稿/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审稿/沈琴;图片/药理学系教工党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