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王继才”

作者:沈琴 日期:2019-10-10 点击:1003

10月9日,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系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王继才”活动,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诠释了爱国奉献的崇高精神,为新时代青年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

通过学习,引导了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面对恶劣环境,面对人们不解,面对金钱诱惑,面对亲情牵挂,是什么让王继才在孤寂的小岛坚守了32年?王继才回答:“家就是岛,岛就是国,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了一个信仰,我会一直守到守不动为止”。这就是理想信念的力量。大家表示要向王继才学习,志存高远,立鸿鹄志,把国家强起来、实现民族复兴放在心中最神圣的位置,用远大理想、坚定信念指引航向,让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让青春焕发最绚丽的光彩。

(撰稿/法医研究生支部;审稿/沈琴;图片/法医研究生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