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研究生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10-09 点击:1500

       10月9日,病理学系研究生支部在学系会议室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作为讨论主题在一定程度上,让大家对“初心”、“奋斗”、“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作为学生党员有着双重的身份,一为学生,使命便是学好专业知识,做好专业课题,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二为中国共产党员,有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任务,但是二者又可合一,大家认为,我们的勤奋努力,不光是为了更好地完成自身学业,为祖国科研奋斗添力,我们同样奋斗在基础医学的领域,能否为医学事业添力,是我们的远大目标-身体的健康就是幸福的源泉。作为学生党员,在社会发展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有一份敢于面对挑战和克服困难的心。而这一切的源头,都需要我们明确那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使命。只有在认清自身方向的同时才能不断为之努力奋斗。而我们学生党员更是肩负了这份重担,摆正自身位置,认清自身目标。在奋斗中,也要做到勇于自我革命,敢于自我批评,只有这样才可能在奋斗中不断进步和长足。

(撰稿/病理研究生支部;审稿/沈琴;图片/病理研究生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