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重四亮”

作者:沈琴 日期:2019-10-09 点击:1348

       10月9日,病理学系研究生支部在学系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活动,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

       通过此次的“四重四亮”,在一定程度上让大家对自己当初的入党志愿有了重新的定义和理解,并且也通过自省的方式,检验到今天为止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是否时刻遵守着自己的前进步伐,并在前进中自我检讨和更正。通过“四重四亮”重新回顾自己的入党志愿,深刻认识到自己当初入党的那份决心和鼓舞,正是因为那份因为受到老革命者的影响而追随,受到亲人党员的影响而追随,受到身边党员同志的影响而追随。

       大家表示,正是因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让我们一步步向党靠近,让我们成为党员,从而让我们有了新的目标和更崇高的任务。我们最初都只是崇拜和敬畏,到现在的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在这种身份下承担更多的责任,努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做到行动一致,服务人民,勇于奉献。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美好的生活从奋斗中来”,因此,重温入党志愿的同时,不忘前行的脚步,时刻坚守使命,坚守初心,坚守最初那份信念。

(撰稿/病理研究生支部;审稿/沈琴;图片/病理研究生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