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研究生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10-10 点击:282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定远大理想信念不动摇。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党“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胸怀远大理想,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胜利时、顺境中不自满不停步,困难时、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革命斗志。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革命精神和奋斗力量的源泉。

       10月9日晚上,支部在学海楼733会议室召开“四重四亮”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组织委员钟海权主持。

       会议中,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从4个方面开展学习,会议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研究生的身份,轮流发言回顾自己来到南京医科大学的初心是什么,科研工作中,明确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家重新定位自己的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才。


(撰稿/生理研究生支部;审稿/沈琴;图片/生理研究生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