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重四亮”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10-10 点击:153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严格按照要求,以“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支部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亮党员身份、亮服务承诺、亮工作标准、亮担当作为。

       10月9日晚上,支部在学海楼733会议室召开“四重四亮”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组织委员钟海权主持。

       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们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接着,全体党员重忆入党经历和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深刻地分享了入党以来作为一个党员的感受和体会。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听后也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志们再一次巩固了自己作为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继续用心工作、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词,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撰稿/生理研究生支部;审稿/沈琴;图片/生理研究生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