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09-06 点击:719

      9月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和重点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办公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苏川院长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突出强调各学系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人才队伍管理,重点放在激活存量、做大增量,完善人才选聘机制,希望全院上下解放思想、精心谋划、通力协作,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陈琳书记首先回顾了我院暑期工作,对暑期敬业奉献、坚守在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暑期学院师生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的佳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琳书记强调,新学期学院党委要在校党委部署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在前、干在前、做表率;要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狠抓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压实压紧各项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最后,陈琳书记对全体教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增强立德树人的政治自觉性;二是真抓实干,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三是只争朝夕、提振精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本科教学改革、课程思政、本研一体化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此次会议明确提出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具体举措,要求学院党员干部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全体教工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实现基础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愉悦;审稿/陈琳 郭静;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