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领导与青年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度四校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9-02 点击:864

      8月30日至9月1日,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复旦大学四校青年学者交流会在浙江湖州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党委书记陈琳一行14人,以及来自四校基础医学院百余位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陈洪书记主持,我院苏川院长代表四校基础医学院致辞,对四校交流会的悠久历史与历年交流主题进行回顾,同时表达了未来四校合作共同发展的美好展望。

      大会共邀请四校共15位报告人围绕肿瘤、免疫、神经、药理、生理、病原等领域进行精彩的研究成果报告。我院神经生物学系教授高隽、生理学系教授陈蕾、王觉进代表南医大基础医学院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赢得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同时,四校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围绕基础医学本科生与研究培养的创新探索举行了专题讨论会,对本科生拔尖人才培养体系、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交流经验。会上大家讨论积极,反响热烈。

      本次交流会在四校连线的中间点湖州市成功召开,不仅是推动高校与地方交流共建的应时之举,也是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探索长三角基础医学学科一体化发展新模式的创新之举。


(撰稿/贾筱;审稿/李春玲;图片/贾筱)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