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季勇副校长新学期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09-05 点击:831

      9月4日上午,季勇副校长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以及目前学院发展整体情况,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琳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向季校长汇报了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和改革举措,同时也汇报了当前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力争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季校长希望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谋划、整合与提升,盘活存量,做大增量,强调学院必须抢抓发展机遇,重视基础医学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和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申报。季校长还对实验室安全、研究生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本次调研活动使学校领导进一步了解我院的发展现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对基础医学院下一步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郭静; 审稿/陈琳; 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