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新学期院领导走访实验室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9-03 点击:981

      9月2日,新学年开学第一天,院领导陈琳书记、陈峰副院长、袁栎副院长、陈城副院长、高威院长助理一行到学院各科研实验室进行走访,调研新学期科研进展、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关怀慰问一线师生。

      院领导一行询问实验室的安全稳定、环境卫生、师生科研进展等情况。走访中了解到,大部分实验室暑期没有休假,师生坚守科研一线,有条不紊开展科研,持续有序保障实验室安全工作。院领导对师生的敬业奉献精神和严谨治学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实验平台,多出科研成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基础医学院始终将提升科研创新力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院领导“开学第一天”走访实验室,为学院师生员工在新学期 “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士气,在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中贡献基础人的力量。

 (撰稿/张愉悦; 审稿/陈琳; 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