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

作者:孟凡力 日期:2019-07-08 点击:488

7月5日,基础医学院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在学海楼A435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及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动员会由陈琳书记主持。

会上,苏川院长作动员报告和工作部署,强调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此轮学科评估既是国家和地方建设“双一流”的基础性工作,同时也是对学院进行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审查。随后,苏院长从本轮学科评估改革思路和指标变化要点等方面全面解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背景;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围绕学科评估开展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学科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事项。要求全院上下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评估工作,整合优质资源,发掘优势亮点,探索新的学科增长点,全面展示基础医学学科实力和水平,力争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会上,组织胚胎学系副主任霍然教授为大家分享了标志性科研进展报告的写作经验和技巧。学院秘书孟凡力老师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细节,并分配了工作任务。

陈琳书记号召各学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谋划,真抓实干,严格把关材料质量,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工作,以学科评估为契机全面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和综合改革纵深发展,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为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