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

作者:沈琴 日期:2019-04-30 点击:1380

429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党校基础医学院分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明达楼K224教室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琳,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晓娜出席此次结业典礼。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基础医学院及机关党委部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116人参加此次结业典礼,一同参加典礼的还有基础医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张凡、敦煌俊秋、王榆等老师。

当晚600,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基础17级学工办辅导员王榆老师宣读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陈琳书记等领导和老师为获得表彰的11名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所有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接着,柳亚楠、范圆媛、张煜涵、王艳、叶超等5名优秀学员代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课集中学习、采访党员、公益服务、实践参观等过程中的心得与收获,他们表示通过培训班的系统学习,初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明确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今后要更加严于律己,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毕业班党员、新党员在党旗前郑重宣誓。

最后,陈琳书记讲话,她回顾了本次党校的培训历程,分析了结业考试情况,对圆满完成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并结合今年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建校85周年,对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理解,丰富内涵,做思想先锋;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青年先锋;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乐于奉献,做行动先锋;四是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做奋斗先锋。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