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04-10 点击:1215

2019410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和科室成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的讲话、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答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大部分科室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支部事先部署,精心准备竞答内容。活动中,大家积极抢答,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激励自己,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为我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